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书记手牵手”系列活动 之“书记课堂”

时间:2022-09-29浏览:24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9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A3-201会议室召开“书记手牵手”系列活动之“书记课堂”活动。党总支书记周毅,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志强,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强以及2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6名学生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部分教工党员参加。

周毅带来题为“深入学习上海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课。此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今后一个时期上海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砥砺奋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并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高校党组织,各基层党支部要坚持立德树人,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强化培养应用型人才办学理念。

各支部书记表示,要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完成工作任务,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璐 撰稿、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9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