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9-27浏览:173

9月27日中午,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在上合基地1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传成主持。

魏传成代表学院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表扬学院教职工疫情期间克服困难认真工作的态度,对本年度在师资队伍建设、国际项目合作、教育教学,尤其是在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夏季小学期云上国际化“金课”建设被新华网专题报道等突出成绩给予肯定。魏传成重点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新学期扎实推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开学初等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动员学院全体教师精进教学质量,努力创新科研成果,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副院长夏甘霖、常立霓分别就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课堂改革、本科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在新的学期将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在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的同时切实推动学院发展。

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气氛热烈,凝心聚力,全体教职工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有了深入了解,为学院未来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新作为,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2022年9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