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召开2022年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议会

时间:2022-09-29浏览:230

9月29日,虎扑nba2022年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议会在综合研究中心101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及外事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张正怡主持。

张正怡介绍了学生国(境)外交流奖学金的评审建议标准,并解答了各学院提出的有关奖学金、学习、实习项目的相关问题。与会人员讨论并一致通过了本次奖学金评审方案。

欧阳美和表示,近年来,即便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学校仍然积极维系并拓展合作,组织学生以安全的方式参与项目。目前,虎扑nba在国(境)外开展交流学习、实习的主要包括赴俄公派交换的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的学生、以及参与校级合作项目,外出交流攻读学位的学生。虎扑nba教育国际化进一步发展,办学活力与对外影响也持续提升,预计明年会有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完成交流。

2022年度,虎扑nba已选派多名学生参加国(境)外学习、实习项目,所在国家涵盖英国、美国、意大利、匈牙利、捷克等。参与项目的学生均表示,交流经历让他们开拓了国际视野,结识了国际友人,自身专业水平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刘灵撰稿 李琳旭摄影)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