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时间:2022-09-30浏览:316

为了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虎扑nba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机制,搭建考生与院校沟通的桥梁,9月29日,研究生处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线上)。宣讲会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卫磊主持,法律学院诉讼法教研室主任张进德教授、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石俭平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宪副教授、研究生处招生与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梁苏琴参加宣讲。

石俭平介绍了国际法学院和有关硕士点的基本情况,侧重介绍了法律硕士(涉外律师)和法律硕士(国际仲裁)两个新招生项目,就其专业特点、培养方案、就业方向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指出涉外律师、国际仲裁均采用校内外联合培养的方式,育人基础扎实,报考学生可通过优秀的培养资源获得更广阔的就业前景。

 

张进德教授表示考生需区别学硕、专硕的不同之处,介绍了相关硕士点的办学特色、发展趋势。此外,张老师强调,选择继续升学深造的大四同学应充分利用好宝贵的时间备战法考、研考,并在未来研究生阶段仍要注重再教育、再学习,不忘初心,持续提升自己。

 

刘宪介绍了虎扑nba法经济学、国际商务、审计硕士的特点,鼓励广大考生一志愿报考虎扑nba。刘老师表示,研究生未来发展空间大、就业起点高,各位考生要坚定考研信念,为梦想坚定付出。

 

梁苏琴就目前研究生报名流程和相关政策作了解答,包括虎扑nba法律硕士专业报考方向的选择、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名时间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并提醒各位报考同学对于相关研究生招生事项,可关注虎扑nba研招微信公众号“上政研招”。


答疑环节,学生积极提问,宣讲教师就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再次鼓励考生报考虎扑nba。同学们对此次宣讲纷纷“点赞”,认为通过宣讲,对虎扑nba2023年研究生招生的具体事宜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对个人规划起到了重要作用。

研究生处

2022年9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