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附属学校合作业务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2-09-30浏览:585

9月29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附属学校合作业务研讨会在上海政法学院附属青浦崧淀中学召开。青浦区教育局局长程卫国、副局长冷彩花,上海政法学院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胡冠时、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传成、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上海纪录片学院副院长孙健、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主任韩杉杉及上海政法学院附属青浦东门小学书记程方雄、校长徐玉兰,上海政法学院附属青浦崧淀中学书记、校长张建德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徐玉兰校长和张建德校长分别汇报了两所学校的校情校史,并针对学校法治教育建设、教师队伍梯队建设等方面对合作业务提出建议与看法。上海政法学院参加研讨会的领导、老师也分别从学院、职能部门等角度分享了今后与附属学校合作的方式与内容。青浦区教育局副局长冷彩花指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加深上海政法学院附属学校的合作,让上海政法学院的文化元素在两所学校生根发芽,今后在课程建设、品牌活动等方面将上海政法学院的特色与基础教育相互融合。

青浦区教育局局长程卫国强调,此次上海政法学院附属学校合作业务研讨会是区校合作框架下开展的非常及时的一次会议,对未来上海政法学院附属学校建设指明方向。希望两所学校加强思考与沟通,充分发挥上海政法学院的资源优势,在共同合作与努力下创出特色、办出成绩。上海政法学院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胡冠时指出,通过此次研讨会的沟通交流,学校对附属学校的合作建设充满期待,一定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智库、资源等优势,深入合作,为附属学校的建设贡献上海政法学院的力量。

研讨会前,上海政法学院附属青浦崧淀中学书记、校长张建德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学校校园、艺术室等活动场所。

学校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