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2-09-30浏览:178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强化廉政建设责任,9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新规定》《后勤保障处廉洁自律守则》《虎扑足球加强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内容,细致讲解了各项廉洁从政行为规范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规定新要求;支部副书记蔡弘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上海市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潘高荣就近年来学校审计工作中发现的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分析交流,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详细梳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地从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落实岗位分离、强化相互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推进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

潘高荣对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一是要强化廉政意识,做到脑中有法、心中有廉,始终把廉政建设责任担在肩上;二是严纪律守规矩,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行为规范,把廉政建设落实到日常管理和工作业务中,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三是要全面加强监督管理,落实“一岗双责”,以制度管人、按流程办事、把廉政监督贯穿后勤工作全过程。他要求全体后勤人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执行廉洁从政行为规范,严守纪律红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防微杜渐,积极营造后勤部门清廉、有序、高效、安全的良好形象。

后勤保障处

2022年9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