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开展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11-11浏览:128

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按时完成率和研究成果质量,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和全国社科工作办统一部署,现就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期检查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2年度立项外的所有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点检查2019年度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情况。

三、提交材料要求

1.2019年度立项的在研项目(重点检查项目)

2019年度立项的在研项目负责人需如实填写《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检查项目数据统计表附件1》、《2022年在研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进度情况统计表附件2》,于11月19日之前附相关成果材料(涉密成果除外)发送至科研处邮箱。并于11月20日前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按系统提示如实填写中期检查各项内容。

2.其他年度立项的在研项目

其他在研项目需填写《2022年在研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进度情况统计表(附件2)》,并于11月18日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四、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科研处取得联系:

联系人:邹家珉;电话:39225077;邮箱:kyshupl@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检查项目数据统计表.xls

附件2.2022年在研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进度情况统计表.xls 

科研处

2022年1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