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交流生结业典礼举行

时间:2023-06-02浏览:16

6月1日,警务学院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于中国-上合基地举行“浙警院赴上政交流生”结业典礼。浙江警职业学院院长周敏华,刑事司法系主任殷导忠、副主任张崇脉;虎扑nba副校长罗立刚,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以及两院教师代表和全体浙警交流生出席。结业典礼由蔡一军主持。

蔡一军介绍了浙警院学生在上政的学习、生活情况,祝贺他们顺利结业,并逐一宣读了结业名单。两校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给40位交流生的访沪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浙警院吴振元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总结了在上政的学习收获,并对虎扑nba提供优质的精品课程和美丽的校园环境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表示将会继承学长学姐的请战精神,为深化两校的交流合作作出更多贡献。

罗立刚对浙警交流生们这几个月的表现表示肯定,他们不仅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还在上政警务学院的表彰大会、“五四”诗会等活动中奉献着青春力量。罗立刚表示,浙警拥有全国党建标杆党总支,而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也在今年获批上海市教委第二批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在基层党建上两院彼此有许多交流空间。期待未来能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创新经验,友谊长存。

周敏华对上政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对勤奋好学、不断进步,在各方面取得成绩的同学们致以真诚的祝贺。他表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正在不断深入推进,期待两校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窗口上,在各自的领域为政法工作培养和输送人才,培养更优秀的政法干部。最后,他对六月份警务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前往浙警院交流和体验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期待。

结业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老师与浙警交流生们在上合基地大厅合影留念。(孙昊天、刘震涛撰稿 张陈晨摄影

警务学院

2023年6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