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与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3-06-03浏览:125

6月2日上午,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晨曦带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贵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总审计师顾建军,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素军,副总经理范海平,党委委员王春龙等中核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来虎扑nba开展调研、深入交流合作。

校党委书记葛卫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出席双方在求实楼413举行的合作座谈会。党办校办、纪检监察学院、合作发展处、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检察制度比较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学院和研究机构的负责人参加。

葛卫华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表示近年来,学校围绕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不断在学科建设上取得新突破。特别是2022年5月,学校主动顺应党和国家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立了上海首家纪检监察学院。葛卫华表示,中核五公司作为中核集团旗下中国核建的重要成员单位,近年来围绕“兴核强国”的重大使命,书写了我国核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辉煌篇章。双方以纪检干部人才培养为起点构建校企战略合作关系意义重大,是对深化国资央企与上海市合作精神的积极响应,也是贯彻大力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先行先试要求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大力加强在党建、团建、纪检监察、学习交流、法律专业培训及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在服务央企高质量发展、培养新时代人才方面结出硕果。

赵晨曦表示,此次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与上海政法学院的成功签约,是双方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校企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充分利用上海政法学院学科建设领域的资源优势和中核五公司国内外丰富的工程项目管理平台及央企品牌价值,推动双方在课题研究、交流学习、培训教育和纪检干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携手共创新的业绩,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座谈会上,潘牧天和顾建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一行陪同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全体成员参观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王娜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办校办、合作发展处、纪检监察学院

2023年6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