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刑事执行学硕士点设置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3-06-03浏览:620

6月3日上午,警务学院在上合基地105会议室召开刑事执行学硕士点设置专家论证会。华东政法大学孙万怀教授、复旦大学汪明亮教授、南京大学狄小华教授、中国政法大学王顺安教授、南京大学张仁善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钱叶六教授、南京农业大学于水教授、华东政法大学吴允锋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教授主持,警务学院杜雪晶教授、张晶教授、刘泽鑫博士等列席会议。

蔡一军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关心支持警务学院研究生专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概况及依托专业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刘泽鑫博士从学科内涵、学科研究方向、学科设置的必要性、学科设置的可行性、学科培养等五个方面对刑事执行学硕士点设置进行了论证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并审阅了硕士点设置申报材料,围绕刑事执行学硕士点设置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对学院设置刑事执行学硕士点的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科方向如何进一步调整、学科内涵如何进一步论证、课程设置如何进一步完善等发表了真知灼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经过商讨,专家组一致同意在虎扑nba设置刑事执行学硕士点。专家组组长孙万怀教授宣布同意在上海政法学院成立目录外二级学科刑事执行学硕士点,专家组成员在《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专家评议意见表》上签字同意。

本次论证会对促进虎扑nba刑事执行学硕士点的学科建设、课程完善、人才培养等具有前瞻意义。(施文欣撰稿 董晓宇摄影)

警务学院

2023年6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