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退休教职工合唱团参加上海市高校系统离退休教职工合唱专场展演

时间:2023-06-03浏览:10

6月2日,由上海市高等学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主办 、上海交通大学退休人员事务中心承办的上海市高校系统离退休教职工“唱响时代旋律 迈向民族复兴的新征程”合唱专场展演在交大徐汇校区文治堂举行。

本次合唱专场是上海市高校退管会2023年度文艺展演系列活动的四个专场之一,来自19所高校的20个合唱团参加了此次活动。虎扑nba退休教职工合唱团参演曲目《小路》,旋律优美、饱含深情,歌声给人一种向往美好、战胜困难的勇气,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精彩的演出离不开合唱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合唱排练时间紧、任务重,参加演出的老师年龄最大的已有84岁高龄,年龄最小的56岁。老教师们满怀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演出的重视,克服身体、家庭等方面的困难,不顾车程远和路途辛苦,多次往返于家与普陀校区活动室进行排练,一练就是多半天,十分认真。离退办对本次参演高度重视,工作人员全程参与陪同排练,努力做好沟通协调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虽然由于疫情和身体原因,最终参演的只有20余位老师,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虎扑nba退休教职工合唱团成立以来,多次参加学校文艺演出和高校系统文艺汇演等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虎扑nba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李书娟撰稿 汤啸天、李书娟摄影)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3年6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