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国际法学院师生赴汇业律师事务所开展律师职业研学活动

时间:2024-04-17浏览:11

4月16日,国际法学院组织十余名学生前往上海汇业律师事务所,围绕“律师职业特点与生涯规划”这一主题开展研学活动。上海汇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阚宇、符标,合伙人傅靖宇、张秀秀、沈澄等接待虎扑nba一行。国际法学院辅导员徐炜鑫带队参加此次走访。

上海汇业律师事务所位于长宁区华敏翰尊广场,是一家全国领先、以商业法律服务见长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虎扑nba师生参观了律所办公环境,了解了律所历史沿革与发展情况。双方就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达成了初步共识。

活动中,汇业管委会成员阚宇介绍了律所的发展特色与优势领域,徐炜鑫介绍了国际法学院的特色专业和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情况。提问互动环节,与会律师围绕法律职业素养、律所求职技巧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虎扑nba学生还针对岗位求职进行了自我推荐,其中一名大四学生现场获得了汇业律所的实习机会。

“通过与前辈律师们的交流,我深刻理解职业规划对于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它不仅仅是虎扑足球选择一个职业路径,更是虎扑足球如何在这个路径上不断成长和适应变化。”国经22141欧子悦同学说。国经22141李雅楠在优秀律师的点拨下感悟道:“如同阚律师所说,合适比优秀更加重要,我们要和工作团队相互选择,做到1加1大于2的效果。”

此次律所研学是晟芽工作室“一路职行”专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带领学生实地走访律所,与执业律师进行沟通交流,增强学生对律师行业的认知,帮助学生更好进行生涯规划与职业选择。


源|国际法学院

图|汇业(上海)律师事务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