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计划”第二期学员班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2024-04-17浏览:11

4月16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腾飞计划”第二期学员班开班仪式在汇知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志刚出席并讲话,学工部有关同志、“腾飞计划”第一期学员代表及第二期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学工部部长丁永建主持。

高志刚向入选“腾飞计划”第二期学员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对热情参与学员培养的导师和班主任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一期学员班在“摸着石头过河”的探索过程中取得了积极成效,形成了一种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新模式。希望学工部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开拓思路,协同有关部门为学员锻炼成长搭建更多平台,助力学员实现全面发展。高志刚对第二期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仰望星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把握每一次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三是要担当作为,乐于服务奉献,在发展自己的同时为他人提供更多帮助。

学员班班主任颜涵在发言中表示,将坚持“用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用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的初心,继续带动第二期学员突破自我、踔厉奋发。第一期学员代表、国际法学院丁一航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收获,第二期学员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应信凯同学以“胸怀凌云梦,腾飞再出发”为题发言,号召全体新学员拼搏进取,致力服务奉献,实现健康成长、卓越发展。


源|学生工作部

文|陈静雯

图|倪书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