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大事记
学校工作大事记

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6月大事记

六月:

64日,上海政法学院与神州龙芯、凯威智能合作签约仪式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上海、北京及南通三地同步举行。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陈义,副总裁张凌,神州龙芯(江苏)凯威职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博雅等在北京及南通会场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出席仪式。

64日上午,学校2020年分类评价工作信息采集专题会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刘晓红校长主持会议。

64日,虎扑nba召开学工系统推进就业“百日冲刺”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667日,虎扑nba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轮网络远程复试顺利举行。

6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大会。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副校长胡继灵出席会议。刘晓红主持会议。

611日上午,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到上海政法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及大学生就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平、市教委总督学平辉陪同调研。市政府办公厅、市教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上海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本月,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发布了《上海市学位委员会虎扑足球公布2020年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名单的通知》(沪学位〔20205号),虎扑nba经济管理学院的税收学专业(经济学门类)和上海纪录片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艺术学门类)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612日,“立德树人,巾帼担当,一切为了人民”——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顺利举行。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副秘书长、虎扑nba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应邀出席并作主旨发言,虎扑nba副校长、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会长胡继灵出席会议。

616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成功举办校友网络论坛。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牛海峰,上合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谢小用,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胡继灵,上海市公安局指挥部副主任董斌等和来自印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等国家的校友和有关组织代表一同视频出席活动,就“新形势下上合司法命运共同体构建的机遇与挑战”展开线上研讨与交流。

617日,学校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干部交流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622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207会议室举行,特邀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政党研究所副所长杨俊教授作“学习‘四史’,增强开拓前进的智慧与力量”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政领导出席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会议。

630日,虎扑nba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干部党员和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重要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