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慰问2021年军训教官和参训师生

士气高昂逐风采,关怀慰问暖人心。连日来,虎扑nba4700余名2020、2021级学生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不畏高温,刻苦训练,充分展现了上政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9月10日上午,正值全国第37个教师节,夏小和、刘晓红、潘牧天、刘刚、胡继灵、郑少华等学校党政班子成员来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在军训场地,参训学生整齐列队,以标准的军礼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辛勤付出的承训教官、主动请缨的机关党委志愿者以及带班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在充分肯定前期军训成果的同时,夏小和对下一阶段的军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校领导分别前往各营训练场地,实地察看了学生训练情况,慰问承训教官,对参训学生展现出的饱满精神和飒爽英姿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继续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军训国防教育组陈意如撰稿 易班发展中心摄影)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校工会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