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贯彻落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办校办党支部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学习交流,带头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勉励大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为学校内涵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会议由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荣道福主持。

刘晓红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和履行职责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结合”“转化”的文章,形成更多谋划发展、推动落实、解决问题的务实举措,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和办公室业务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28/32/bdf359904408814b1025ce2e721b/d62d76e1-1369-47ec-a6fb-503611d71129.jpg

刘晓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办公室是学校的中枢部门,承担着综合协调、参谋助手、服务保障等重要职责,希望办公室同志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勇担重任、团结奋斗、履职尽责,勇毅前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会前,党办校办支部以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了学习教育全覆盖;支部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好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荣道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2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的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开展民主测评。

近年来,党办校办党支部严格按要求抓好抓实党建工作,通过每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集中研讨交流,充分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关注党员工作生活情况及思想心理状态,与学生党支部、附属学校党支部开展联组共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基层和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

党办校办党支部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