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强化学习|党办校办党支部与上政附属青浦崧淀中学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暨“上政讲堂”第三讲开讲

428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与上海政法学院附属青浦崧淀中学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暨“上政讲堂”第三讲开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讲授“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溯源与实践解析”。上海政法学院附属青浦崧淀中学全体教师及虎扑nba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参加。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a/cc/af1ab2f0466da172c6e7bc7147d3/6ef02769-4cc2-49b0-b974-703f240972a0.jpg

徐俊峰从理论渊源和实践路径两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来龙去脉,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将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来源等娓娓道来。附中教师及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学习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a/cc/af1ab2f0466da172c6e7bc7147d3/149830be-4e7a-44ec-b628-2f0aeb6a2a18.jpg

此次联组学习是党办校办党支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同时“上政讲堂”品牌活动也是前期上海政法学院与青浦区教育局合作项目的重要内容,旨在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促进附属学校与上政的一体化发展。

学校办公室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