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强化学习|党办校办党支部与上政附小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16日,党办校办党支部与上海政法学院附属东门小学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悟思想、联合活动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8/53/42a3e7b1413fb542730ee28cf546/88ec3fdb-3f3e-4bea-8f79-2d59e598f324.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性地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午两个支部党员共同进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下午一起参与校园实践研讨交流。通过一整天的时间达到“联组学习悟思想,联合活动促发展”的活动效果,此举也是两个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共同举措。

上午,双方分别在成德楼、上合基地207以及附小党员活动室共同参加上海政法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思想   强党性”第五讲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虎扑足球教育的重要论述。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8/53/42a3e7b1413fb542730ee28cf546/5d1a0c92-a3ff-41ea-8bf1-371b93e87798.jpg

下午,上海政法学院附属东门小学党支部书记程方雄带领党员教师来到上政,在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荣道福等人的陪同下,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参观了上政校园和上合基地,并进行了充分地研讨交流。荣道福向上政附小党员教师介绍了上政的基本情况,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胡冠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上午的读书班学习做了交流研讨发言。之后,双方党员教师分别谈了读书班学习体会。程方雄最后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用更丰富的活动形式一起进行党建联建学习活动。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8/53/42a3e7b1413fb542730ee28cf546/364a6b1c-ee88-4ccd-8499-563caa7ce987.jpg

党办校办党支部将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助推“大小上政”一体化建设迈出新的发展步伐。

学校办公室

党办校办党支部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