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大事记
学校工作大事记

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3月大事记

三月:

3月,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学校申报的“网络与新虎扑nba”专业成功获批,将于秋季学期开始招生。

31日,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32日,上海市教科院党委书记汪歙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33日,青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一行来校调研。

310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会。

是日,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二级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

315日,学校主办的第二期“云端相聚,走进中国”项目(Meeting on CloudEntering China Now)在中文联盟线上平台开营。

321-25日,学校成功主办第十二届Moot Shanghai国际商事模拟仲裁庭竞赛,吸引了来自全球19个国家、来自国内外各知名高校的56支参赛队伍参加。

322日,校领导致全体上政人一封信,号召师生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326日,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36-31日,学校完成九轮集中全员核酸检测,提前完成新一轮核酸筛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