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大事记
学校工作大事记

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4月大事记

四月:

46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委、区政府捐赠的35000包中药方剂颗粒运抵学校。

3-4月,学校推出“四个系列讲座”(名师讲坛、名家讲坛、海外讲坛、艺术讲坛),疫情期间着力打造“云学术”盛宴,实现“内容广覆盖、周周可开讲”目标。

48日,刘晓红教授的《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的法治保障研究》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4月,学校学报二次文献转载再创佳绩,在全国法律类院校学报中排7位,转载、摘编篇次为历年来最多。

414日,学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

是日,学校政府管理学院石发勇教授入选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416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攻坚动员会。

419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刘刚深入食堂,检查指导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餐饮保障工作。

421日,上合组织法律大学联盟校长会议第一次协调员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来自中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的17所中外方院校代表及法律实务界人士参会。

424日,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4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学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429日,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特邀专家作“一带一路与中国对外开放”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