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大事记
学校工作大事记

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5月大事记

五月:

51日,校领导看望慰问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53日,上海政法学院“名家讲坛”第107讲“中国商签国际经贸协定的新发展”学术讲座在线举办,中国人民大学石静霞教授主讲。

54日,校领导五四青年节寄语全校青年师生,要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是日,佘山国际法云裳视频论坛第12期举办,孙宪忠教授作“《民法典》实施一周年谈”讲座。

56日,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是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是日,学校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双百行动”暨2022届毕业生求职“云宣讲”系列活动。

5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520日,上海政法学院首届青年法学博士论坛在线上成功举办。

522日,院长刘晓红寄语2022届毕业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528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531日,学校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