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大事记
学校工作大事记

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6月大事记

六月:

67日,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学校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67-8日,学校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双百行动”暨2022届毕业生求职“云直播”活动。

615日,2022届毕业生家长向学校赠送锦旗,感谢学校和师生四年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

6月,学校知识产权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济学、经济与金融、审计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广播电视编导等6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6月,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获批成立。

620日,学校举行杜志淳名誉教授聘任仪式暨法学(法庭科学方向)专业建设研讨会。

621日,校党委中心组开展国际国内形势及风险挑战专题学习,周锦尉作《党史回溯与应对国际国内形势挑战》的专题报告。

622日,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是日,学校召开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6月,学校教师在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政府管理学院王慧博获“地方高校正高组一等奖”,上海纪录片学院吴圆圆获“地方高校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法律学院张西恒获“地方高校副高组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624日,马耳他前外交与欧洲事务部长、前教育与就业部长埃瓦里斯特·巴尔托洛(Evarist Bartolo)受聘学校外籍名誉教授。

627日,由上海市学位办主办、上海政法学院承办的2022年上海市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

是日,上海市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第一场讲座开讲,院长刘晓红教授作“大变局下国际商事仲裁的体系变动”讲座。

629日,刘晓红院长受邀参加“上海合作组织:历史、现状和前景”圆桌会议。

630日,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