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参观青浦西乡革命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5-31 浏览次数: 1816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青浦西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欢迎大家来到西乡革命烈士陵园参观。西乡革命烈士陵园是青浦区重要的烈士纪念场所和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陵园占地面积约7800平方米,园内设5个墓区,安葬着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社会主义国防、经济建设中牺牲的47名烈士......”在革命烈士陈列馆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回顾大革命以来各个历史时期青西地区革命历史事件和烈士事迹,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强化了初心和使命意识。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后勤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