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特色红军餐,忆苦思甜饭”活动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7-05 浏览次数: 221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后勤部门的职能优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1中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了“特色红军餐,忆苦思甜饭”活动,通过免费为学校师生提供忆苦思甜红军餐,重走“舌尖上的长征路”,重温艰苦奋斗、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为了把本次活动做出特色,后勤保障处联合学校第五餐厅餐饮服务承包单位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推送、宣传展板演示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营造浓烈的红色文化氛围。7月1日中午就餐高峰,第五餐厅六、七号窗口前人头攒动,软糯的窝窝头、香甜的南瓜汤、清香的炒野菜组成的红军餐有序排列在窗口前,学校师生们纷至沓来,争先恐后的体验着这意义非凡的红军餐。

 

开设忆苦思甜窗口,推出特色红军餐,既是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的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相契合的特色自选动作,更是认真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务实举措。

 

后勤保障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学校师生体会革命先辈的艰苦生活,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同时让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激励大家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不断实践探索,不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