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保障,服务育人见实效----后勤保障处全力做好军训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3-09-14 浏览次数: 564

为全面细致做好军训期间后勤保障,为学校军训工作赋能增效,后勤保障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落实,加强协调联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强化学校国防教育、磨炼新生意志品质筑牢坚实基础

夯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后勤保障处高度重视军训期间校园运行安全,军训开展前对校园重点场所、设施设备及环境进行精准的检查维修,排查各训练场地安全风险隐患,同时持续巩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堂监管人员开展专项食品安全检查督查,加强食堂食材采购及贮存、设施设备及工用具清洁消毒、现场操作规范、人员健康卫生、食品留样等全流程管理,有效防范夏秋之交食品安全风险。

积极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质效。后勤保障处加强各军训保障岗位值班值守,军训场地保洁人员根据学生训练安排及时有效做好现场保洁和环境美化工作;医疗和交通保障人员全天候在岗驻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餐饮保障人员根据学生训练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和调整餐饮服务方案,因时制宜解决问题,结合师生意见优化菜品配置,提升菜品丰富度和质量,同时推出各项优惠活动,为师生提供安全、丰富、科学、优质的餐饮服务。

务求实干实效,真情回馈师生。后勤保障处根据军训人数及训练场地方位,为参训教官师生供应各类清热润肺饮品,在学校组织学生军训团拉练时搭起摊位,以质优价廉的美食慰问、回馈凯旋归来的师生,彰显后勤保障的温情与担当。

在军训工作中,后勤保障处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准确把握学校军训安排的重大意义和整体思路,以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后勤保障各项举措落细落地落实,后续在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中也将牢牢根植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沃土,持续提升后勤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构筑后勤服务育人新高地。 

 

后勤保障处

20239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