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3-09-28 浏览次数: 447

92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会上,支部副书记蔡弘从扎实推进理论学习、踏实做好调查研究、切实提升整改质效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潘高荣结合后勤支部建设工作实际,部署年下半年“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计划安排,深耕组织生活内涵,持续教育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会议指出,在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高站位领悟谋划、高标准组织落实,践行深学细悟、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推动以学促干,坚持真抓实干、办好实事工程,敢于动真碰硬、纠治风险隐患,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永恒课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以科学理论引领,用科学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二是要求真务实突出成果转化,总结经验、研究问题、攻坚破题、守正创新,努力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师生心坎上;三是要恪尽职守发挥组织职能,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后勤服务质效,推进后勤服务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建设;四是要从严从实抓好检视整治,切实增强自我检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标党风党纪找差距、查根源、明举措,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潘高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不懈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推进部门跨越式发展;严于律己、履职尽责,涵养后勤干事清风正气。以固本强基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蓄势,以深学笃用为后勤各项事业提质增效赋能,形成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合力。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20239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