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离退办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3-10-19 浏览次数: 453

10月17日下午,后保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离退办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学习。

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心、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的重大战略举措。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党建创新实践基地是上海市党建创新实践基地之一,集展览展示、课程实训、党群服务等功能于一体。

  

展览分为“一锤定音 用心出发”“风气东方 同行聚力”“潮涌淀湖  同向前行”三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学习了解了党建引领下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扛起使命担当,凝聚更强大思想和行动自觉,集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全力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新理念在示范区落地见效,奋笔疾书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新答卷,深刻感受到党建工作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引领和推动作用,进一步引起现场党员的思想共鸣,进一步思考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展,激发党员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后保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离退办党总支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