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学校后勤协会专家组莅临虎扑nba评估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3-11-10 浏览次数: 393

根据市学校后勤协会《虎扑足球开展2023年度上海高等学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示范和达标食堂创建活动暨复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保障处积极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强化自查自纠,于9月底向市学校后勤协会提出了创建评选申请。1110日,市学校后勤协会“六T”食堂创建评估专家组顾中忙一行7人莅临虎扑nba评估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葛卫华接待了评估专家组一行。


葛卫华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专家组能够对学校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深入学校申报示范和达标的食堂现场,按照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评估检查内容和评分标准,对各食堂“六T”标识管理、工用具及食品分类存放管理、设施设备使用管理、安全卫生管理、留样及台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对食品安全制度规范落实及现场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专家组对虎扑nba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工作予以肯定,认为虎扑nba高度重视食堂T”实务现场管理措施的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流程完备,并就进一步规范食堂经营各环节人员操作、优化完善设施设备、提升现场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后勤保障处将根据专家组的指导意见,以高标准严举措抓好检视整治,统筹加强人员培训教育,锚定食堂管理升级提质增效,提升学校餐饮管理与服务水平,确保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从严从实落实到位。



后勤保障处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