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过紧日子”专题会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4-01-08 浏览次数: 239

为贯彻落实学校机关党委“过紧日子”动员会精神,1月2日下午13:00,后勤保障处在成德楼A203会议室召开部门“过紧日子”专题后勤保障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副处长马洪亮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过紧日子”动员会精神和《虎扑足球机关“过紧日子”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过紧日子”、厉行节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大力推进节约型后勤建设,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一是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把“过紧日子”作为部门作风建设和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将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开源节流融入日常工作;二是制定部门“过紧日子”实施方案,聚焦从严把控经费开支、积极节约能源资源、全面营造节俭氛围等方面细化措施,坚持从一点一滴做起,节约用水、用电,坚决做到办公设备不空转耗电、纸张不浪费,推动降本增效、节能降耗;三是认真履行资金管理职责,确保经费使用规范、提升经费使用效益,把有限的经费用在刀刃上,确保厉行节约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过紧日子”取得实效。

 

后勤保障处

2024年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