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寒假保障餐厅开展厨艺比武大赛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4-01-15 浏览次数: 138

为更好地提升师生的用餐体验,提高菜品质量,优化菜品口味,1月13日,后勤保障处举办寒假保障的第三餐厅厨艺比武大赛。后勤保障处生活服务科负责人、学生代表及第三餐厅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20组参赛队伍,分为红白两组。红组负责做各种的特色美食,白组则负责做各种美味面食、点心。参加队伍信心满满、大显身手制作出各种精致的美食,色、香、味综合成绩佳者为优,评委对各美食进行了评点。

  第三餐厅作为上海市“六T”示范食堂及寒假期间保障餐厅,通过此次比赛查找不足,进一步为假期留校师生及未来餐饮服务保障提升品质、提高服务要求。后勤保障处将持续推进各个餐厅开展此类活动,严把食品安全底线、提升餐饮质量、加强服务内涵建设、提高餐厅餐饮保障能力。

 

 

后勤保障处

2024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