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寒假外引单位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4-01-15 浏览次数: 149

为全面推进寒假后勤工作落实,切实抓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2024年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正常运行,后勤保障处于1月11日下午在成德楼A2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寒假外引单位工作部署会,后勤保障处各相关科室管理人员主持会议,各外引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服务科公布各单位年终考核成绩,并传达了《虎扑足球学校2024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虎扑足球2024年寒假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的通知》、《2024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的有关内容,通报了后勤保障处寒假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对外引单位寒假期间的人员管理、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最后,后勤保障处对外引单位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员工的安全教育,并按学校要求落实放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假期中设施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确保经营场所安全;二是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做好寒假期间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假期服务质量和效率;三是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各单位要提前谋划好开学工作,确保人员提前到岗,工作提前落实,为新学期开学提供有力支撑。


后勤保障处

2024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