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 温暖上政”寒假留校师生员工迎新春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09 浏览次数: 80

 

 

 

龙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农历腊月二十九中午,“龙行龘龘 温暖上政寒假留校师生员工迎新春活动在成德楼第三餐厅拉开序幕。130余名寒假留校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话新春,一起体验中国传统佳节的文化内涵,品尝舌尖上的上政美食,共同迎接农历甲辰龙年的到来。


活动伊始,30余名留学生动手写春联、写“福”字,沉浸式体验中国的春节传统习俗;活动中,留学生代表表演起原创歌曲,传递着对新春龙年的美好期许。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学校第三餐厅精心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团圆饭,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三免费为寒假留校学生、值班教工以及保障学校正常运行的物业、保安、宿管、餐厅、超市等人员提供餐饮服务,让春节期间留校师生员工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与温暖。

 

 

后勤保障处、学工部

2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