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笃行抓服务 凝心聚力启新程——后勤保障处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4-02-21 浏览次数: 90


为全力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后勤服务工作,后勤保障处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加强协同配合,有序推进新学期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21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和物业、食堂、超市等外引单位新学期工作动员会。会议通报了寒假期间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情况,明确了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校园环境整治、重要场所及设施设备检修、食品安全管理、水电燃气供应、服务管理规范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一是加强安全意识,巩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开展专项食品安全检查,加强食堂食材采购及贮存、环境及用具清洁消毒、现场操作规范、人员健康卫生等全流程管理;加强对学校食堂、超市、快递站等场所、各类设施设备进行细致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铸牢开源节流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落实学校机关党委“过紧日子”实施方案,聚焦从严把控经费开支、积极节约能源资源;推动校园环境整治,营造良好氛围,开展对校园道路、广场、树林、各楼宇内外公共区域等重点区域和设施的保洁,对校园绿植进行修剪、整理、美化,努力创建绿色、生态、美丽校园;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立足职能职责,早谋划、早启动新学期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生宿舍大型维修、各类零星维修、餐饮服务保障、医疗保障、交通保障等各项工作,强化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畅通师生监督及协作渠道,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新学期后勤保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新学期,后勤保障处将进一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扎实提升后勤服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后勤保障处

202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