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融合联动,实现双向赋能——后勤保障处新版网站和“上政后勤”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4-03-0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发挥融虎扑nba传播优势,推动学校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3月5日,后勤保障处部门新网站和“上政后勤”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后勤保障处致力于深化平台协同联动,实现服务保障与信息化建设的双向赋能。经前期充分准备,精心谋划,对部门网站和“上政后勤”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改版升级,进一步优化结构布局,丰富版块内容,强化传统网站与微信公众号的联动,发挥平台功能,增强阅览体验。

新网站充分发挥其作为后勤新闻发布主平台、展现后勤服务主阵地的作用,共设置部门简介、后勤新闻、规章制度、党建工作、服务指南等10个栏目。在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的支持下,通过统一整体色彩、增加滚动大图增强视觉效果,优化版块和专栏,聚焦师生服务保障,突出后勤工作特色。

“上政后勤”微信公众号注重后勤服务的互动性、即时性,特别是学校师生员工可随时随地登录服务信息栏,实现24小时“报修”“预约”等功能,并可以明确填写期待解决的时间,后勤保障处将第一时间予以答复响应。

后勤保障处新网站、“上政后勤”公众号是后勤保障处回应师生关切、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和规范信息公开的重要载体;两个平台将直观、全面、动态地展示后勤工作亮点和后勤人的精神风貌。

后勤保障处将以新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线作为推动后勤规范化、精细化、智慧化建设的重要抓手,砥砺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在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上下功夫,在注重融合联动做好信息宣传工作上下功夫,落细落实后勤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


后勤保障处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