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根野马浜 爱心融上政”迎校庆植树活动暨校园树木认捐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春日的上政校园草木蔓发,生机盎然。3月14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植根野马浜 爱心融上政”迎校庆植树活动暨校园树木认捐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田径场东侧绿地举行,校领导葛卫华、刘晓红、潘牧天、刘刚、胡继灵与师生、校友代表一同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活动。


  为进一步在各界校友中掀起关注母校、祝福母校、重回母校的热潮,学校校友会与国际法学院、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办公室联合启动上海政法学院建校40周年校园树木认捐活动,活动即日起启动,将持续至11月校庆期间。启动仪式上,原国际法商系0643班全体校友们开启了青春野马浜的第一棵树木认捐,班级代表王志远、李想、周哲、吴佳倩校友共同在认捐树木上悬挂了铭牌。

  

校党委书记葛卫华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葛卫华说,广大校友用认捐这一温情的方式反哺母校、致敬青春,绘出了美丽上政的全新画卷。学校将做好各项服务与配套工作,让每一位回到母校的校友都能深切感受到上政的温度与情怀。诚挚邀请校友们今年11月再次相聚美丽的野马浜畔。共同见证上政的繁荣与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为校友代表李想颁发此次认捐树木的捐赠证书;李想代表原国际法商系0643班向母校敬送了一棵满载校友之爱的“青春之树”,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也致敬他们在野马浜度过的美好青春年华。

“我们倡议,校友朋友们适时行动起来,回到母校,开展一次树木认捐活动,到佘山脚下的花园学府再走一走、看一看……”启动仪式上,王志远深情追忆自己在母校的青葱岁月,呼吁更广大的校友们汇聚力量,为母校的蓬勃发展献策献力。


在植树活动现场,师生们分组行动,协力将树苗植入树坑,有的扶苗,有的铲土,有的浇水……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为校园增添新绿。新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里洋溢着勃勃生机。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校友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合作发展处、国际法学院、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