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赴华东政法大学开展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314日下午,为切实提升后勤精细化、规范化、智慧化服务与管理水平,后勤保障处一行9人赴华东政法大学后勤管理处开展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学习调研。华东政法大学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胡叶、副处长李清春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座谈会上,华东政法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胡叶详细介绍了部门机构设置及职能范围、工作理念和总体思路,分享了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的特色经验做法。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马洪亮对华东政法大学后勤保障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虎扑nba后勤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食品安全管理、第三方服务单位考核及履约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快递服务管理、零星维修项目管理、车辆管理、医疗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完善后勤工作体制机制、提升后勤管理服务质量展开讨论。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深化沟通合作,共同推进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

会后,调研组现场实地参观学习了华政校史馆、智慧化食堂、快递服务中心等场所。 

 

 后勤保障处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