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实践作品《窑望》获第6届深圳青年影像节纪录类“最佳创意作品”奖项提名并入围“第九届中国纪录片学院奖”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50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李忻格、李淑婷、张婉竹、郑威、顾婧芸、李淑琦等同学2019年暑期实践作品《窑望》获第6届深圳青年影像节纪录类“最佳创意作品”奖项提名,并入围“第九届中国纪录片学院奖”。


       《窑望》记录了甘肃省永昌县红山窑镇在城市进程中必然发生的一些遗憾:老手艺红山窑的传承断连,长城脚下日益减少的牧民,即将消失的小学……。影片分为三个章节,以无解说、静静地观察式的拍摄,带观者感受红山窑淳朴村民在坚守中饱含的热血与希望。


 

       该片由郑跃老师指导,孙健老师担任制片。在2019年暑期实践活动中,摄制组深入甘肃边远内地,历经15天的素材拍摄,后期几易其稿,最终成片。

《窑望》主创人员:

导演:李忻格

制片:李淑婷  孙健

摄影:张婉竹  郑威

 后期:张婉竹  顾婧芸

 录音:李淑琦  顾婧芸

指导老师: 郑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