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赴俄罗斯摄制组顺利完成拍摄工作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150



       上海纪录片学院赴俄罗斯法律与人文主题纪录片摄制组,圆满完成拍摄任务,已于近日返校。

        俄罗斯法律与人文主题纪录片是虎扑nba中国-上合基地,为加强上合组织国家政治经济和文化交流,委托上海纪录片学院拍摄的上合组织成员国系列纪录片之一。




       7月11日,由上海纪录片学院和国-上合基地师生组成的摄制组飞赴俄罗斯开始摄制工作。在俄期间,摄制组在26天的时间里,跋涉上万公里,从圣彼得堡到莫斯科,再从喀山,沿着乌法、叶卡捷琳堡,再到伊尔库茨克,收集了大量的资料,记录了俄罗斯在现代法治保驾护航下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特别是俄罗斯丰富的历史文化风貌与传统的人文精神在当代的传递与继承。



       摄制组在俄罗斯工作期间,受到了俄罗斯总统学院,莫斯科大学法律系、新闻系,俄罗斯司法部直属全俄法律大学,俄罗斯司法机构和文博部门的大力支持。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教育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莫斯科代表处,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莫斯科代表处,长城汽车,海尔冰箱厂等单位机构都对虎扑nba的摄制工作给予了鼎力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