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8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虎扑足球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双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廉洁教育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要高度重视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积极组织教职工学习中办、国办及上级纪委监委有关通知精神,通报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及上海市纪委监委公开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加强全体教职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领导干部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二、严明纪律规矩坚决守牢底线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要积极倡导勤俭文明过节的良好社会风尚,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重点关注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者福利、公车私用等问题,尤其关注快递送礼、收送电子红包、在隐蔽场所吃喝等隐形变异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认真做好部门自查工作,切实在教职工中树立规矩意识,做到令行禁止。

三、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执纪问责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要积极履行监督责任,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提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学校纪委。学校纪委将对节日期间违反规定、顶风违纪行为和现象,特别是隐形变异各种“四风”问题,坚决依规依纪严肃查处,加大通报曝光力度。

  

学校纪监综合办公室

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