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人才工作会议暨人才工作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虎扑nba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次数:70

12月14日至15日,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人才工作会议暨人才工作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虎扑nba顺利举办。市卫生健康委、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各高校、市管医院和部分直属事业单位的人才工作分管领导和人才工作部门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市教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党校有关专家等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新人才工作政策、当前上海高等教育改革形势与任务、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刻领悟学习精神,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抓住“两个先行先试”的重要契机,延揽人才、积聚力量,增强发展力和竞争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孟迪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