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2024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0


各教学点:

根据上海政法学院校历安排,我院教职工放寒假时间是2024118--222日,223日(星期五)为春季学期第一天上班。本学期最后一天上班是117日(星期三),请各教学点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合理安排好秋季学期期末及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各方面工作。

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

1.根据下达的春季学期教学任务,按课程表安排做好教学准备及开学前准备事宜:

1)有混合教学课件的课程,学生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线上课件学习,并按课程表安排好的面授教学时间到教学点进行线下上课学习;

2)无混合教学课件的课程,按课程表安排好的时间,通知学生参加直播课程学习和线下上课学习;

3)春季学期学生32日(星期六)起开学,注意请班主任老师做好开学首日教育等工作安排;

4)秋季学期学生补考采取线上考试方式,暂定在3月底4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直播课程:请任课教师提前备课,确保教学材料授课内容的正确性、科学性。老师上课时须开通视频画面教学,不得播放他人课件代替授课,在授课过程中不得出现安全隐患。

3.学生上课必须要有教材,可由学生可以自行购买,也可以通过其他途径购买上课使用的教材。

二、档案工作

20241月毕业生档案和毕业材料,根据档案采集要求整理完毕,于115日前提交学历教育中心进行档案制作;毕业班级相关教学材料(毕业论文、社会实践报告等)按要求整理齐全,于41日前上交学历教育中心。

三、老生学费缴纳

学生于20241月开始通过随申办缴纳学费,不允许转账。

(一)缴费方式流程

1.登录“随申办市民云APP”(不限学生本人,父母等可代缴);

2.在随申办首页点击搜索框;

3.搜索款中输入:上海政法学院学费缴纳,在查询结果栏中点击“上海政法学院学费缴纳”,进入学生缴费平台;

4.输入姓名、学号或者身份证号,点击查找学生;

5.在“我的缴费”中确认缴费金额,点击“去缴费”,确认“支付”后进入公共支付平台界面,选择支部宝、微信、银联“确认支付”。

(二)缴费快捷方式

请用随申办、支付宝、微信扫描二维码,查找后确认支付。

(三)缴费记录查询和电子票据

1.在随申办“缴费记录”中,可以查询缴费记录详情;

2.缴费成功后一小时,在随申办“票据查询”中,可以查询电子票据记录,点击“票据预览”可以查看票据信息,点击“发送邮箱”可以输入邮箱地址后,获得电子票据。

四、其他

按照市教委和学校有关要求,各教学点全体师生要切实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寒假期间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注意个人卫生,保持良好生活习惯。


学历教育中心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