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线上报到须知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虎扑nba将对2023级新生采取线上报到方式进行报到注册。具体办法如下:

一、报到截止时间:

2024114日(周日)24:00

二、报到方式:线上报到

(一)学费缴纳:学生于20241月开始通过随申办缴纳学费,不允许转账。学费标准:3200/每学年预收。学业结束按100/学分结算,多退少补;重修课程按学分另行收费。

1.“随申办市民云APP”缴费流程如下:

1)登录“随申办市民云APP”(不限学生本人,父母等可代缴);

2)在随申办首页点击搜索框;

3)搜索框中输入:上海政法学院学费缴纳,在查询结果栏中点击“上海政法学院学费缴纳”,进入学生缴费平台;

4)输入姓名、学号或者身份证号,点击查找学生;

5)在“我的缴费”中确认缴费金额,点击“去缴费”,确认“支付”后进入公共支付平台界面,选择支部宝、微信、银联“确认支付”。

2.缴费快捷方式:请用随申办、支付宝、微信扫描二维码,查找后确认支付。

3.缴费记录查询和电子票据:

1)在随申办“缴费记录”中,可以查询缴费记录详情;

2)缴费成功后一小时,在随申办“票据查询”中,可以查询电子票据记录,点击“票据预览”可以查看票据信息,点击“发送邮箱”可以输入邮箱地址后,获得电子票据;

3学生须将缴费电子票据截图发给班主任老师或发到邮箱:532327710@qq.com

(二)确认学籍表信息:新生登录学院网站(https://www.shupl.edu.cn/jxjyxy)进入信息化平台,也可以直接登录信息化平台(https://shzf.ct-edu.com.cn必须在报到前将学生信息注册栏目中信息进行确认: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家庭地址等,并完善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和家庭情况

学生必须在确认并完善个人信息后,方可查询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籍管理规定、教学培养方案、使用教材清单、课程表、成绩等相关信息。

新生登录用户名:学号或身份证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

(三)教材费:虎扑nba不收教材费教材费自理。但学生上课必须要有教材,使用教材由虎扑nba指定。具体使用教材信息可通过信息化平台查询。

1)学校组织图书公司采购教材,有需要的学生可以联系班主任老师;

2)学生也可以通过网购、书店等方式自行购买。

(三)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当提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请假

1.请假一般不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延迟等正当事由的,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生可以申请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入学资格期间不具有学籍。对患有疾病的新生,经本校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下同)诊断不宜在校学习的,暂不予以注册,可以保留入学资格一年。在保留入学资格期间内经治疗康复者,应于下一学年开学前向学院申请入学。由本校指定医院诊断,符合体检要求,并经学校审查合格后,方可重新办理入学手续。复查不合格或逾期不办理入学手续且未有因不可抗力延迟等正当理由的,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三、学籍复查

新生入学后,学校在三个月内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对其进行复查,复查中发现学生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情形的,确定为复查不合格,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复查中发现学生身心状况不适宜在校学习,经学校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需要在家休养的,可以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保留入学资格。

四、联系方式

1.学历教育中心电话: 64277796(工作日900—1600

2.教学点负责人:李老师13524708213   办公室电话:60493980



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