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张雯淇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372


313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关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胜育主持,教务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通报了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查自评相关工作情况,对二级学院(部)审核评估答辩评审工作作了安排,并对本学期课程教学质量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就本学期选课规则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规则的调整进行解释说明,并布置了本学期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教师坐班答疑、自习辅导相关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曾智平分别就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分类分级”本科生导师制、2018年度本科新专业申报、本科教学建设项目申报及建设、上海市级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申报及建设、下学期双语教学课程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说明。

??

关保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是虎扑nba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二级学院(部)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迎评工作,确保学校在本科教学评估中取得好成绩。目前,学校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坐班答疑、自习辅导工作成效显著,感谢各二级学院(部)领导和教师的辛勤努力。各二级学院(部)要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及时更新本学院专业教材,学院教师要与时俱进,创新备课和课堂教学环节,展现教学新气象。



教务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