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开展实验实训室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张雯淇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017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建设,提高实验实训教学质量,迎接7月初校外专家的检查,学校拟开展实验实训室建设专项检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实验实训室基本情况介绍(书面文字材料)。主要包括实验实训室建设规划,上课使用情况,教学管理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

2、实验实训室基本情况一览表(见附件1)。主要包括实验实训室名称、开设课程、负责人、面积等情况。

3、实验实训教学情况。包括2017-18学年实验实训室开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近一年实验实训室上课记录表,以及常规实验实训教学文档材料(主要检查实验实训教学大纲、、实验实训教材或指导书、实验实训教师名单、实验实训报告、实验实训教学成果等)。

4、实验实训室规章制度。实验实训室各项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学校层面的规章制度附后,见附件3,各二级学院可参考,并结合本学院实际,制定具体规章制度),安全措施是否完备,各种制度、展板是否上墙等。

二、检查安排

1、二级学院(部)自查。

612日—622日,二级学院(部)自查,整理准备实验实训室建设运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书面材料。

2、学校检查。

623日—626日,学校组织人员进行检查,具体时间教务处与二级学院(部)沟通后确定。

请各二级学院(部)认真组织自查、备齐待查的相关材料,积极配合学校检查。

                                                                                                                                           

                                                                                                                               2018612

附件:实验实训室基本情况一览表.xlsx

      实验实训室开课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