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审核评估职能部门迎评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张雯淇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345

 

119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2018年审核评估职能部门迎评工作专题会。副校长关保英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汇报了1118日—1122日专家驻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时间节点、专家组名单,并对迎评工作中各职能部门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他提出,正式考察主要有听课看课、文卷审阅、考察走访、深度访谈四种形式。为积极应对专家的走访和访谈,完成专家案头材料、相关台账的置备工作,各职能部门在继续严明工作纪律,强调工作要求的同时,也应做好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展示上政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保英从学校的本科教学理念和精神、学校人才培养“五个度”达成情况两个层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中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特色与亮点。他指出,各职能部门应继续秉持“以本科教学为工作重心”的理念,进一步服务教学、保障教学、支持教学。同时,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加强自信,加强对岗位、对职责、对学校的归属感,各司其职,遵守纪律,落实细节,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精神迎接专家组考察。

  

  

迎评促建”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