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7月1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求实楼515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人事处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与会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虎扑足球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支部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

会议还进行了“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读书分享。董翠竹结合《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以“学史明理 学史崇德 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为题分享了学习体会,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与深刻内涵,表示“学史明理”要求我们始终坚守政治方向,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史增信”要求我们坚定“四个自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学史崇德”要求我们始终坚信天下为公,坚守为民初心、厚植人民情怀;“学史力行”要求我们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实现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良性互动。

 

人事处党支部

2023年7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