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一日游活动

为丰富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尊老、爱老美德,在全国第十四个“敬老月”期间,离退办分批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一日游活动。

1024日,伴着秋日的暖阳,离退办组织近30位老同志参观了上海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在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下,大家对广富林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内涵惊叹不已,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对上海历史文化底蕴的感知。

10月26日,离退办组织70余位老同志前往浦东新场古镇、滴水湖开展一日游活动。古镇的长街、茶楼、老店,小桥、流水、人家,共同构成了一幅江南水乡图,深深地吸引着大家驻足停留,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美景。漫步在滴水湖畔,老同志们边欣赏着湖边的建筑、雕塑、自然景色,边聊天叙旧,一路欢声笑语。

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同志,离退办精心组织,邀请学校医务室人员提供医疗保障,并请学校军魂团学生志愿者参与陪护工作,确保了一日游活动的顺利进行。此次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沟通,让退休老同志感受到了学校的亲切关怀,得到一致好评。

离退休办公室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