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赴武汉参加2024年博士人才全球巡回招聘会

为更好地完成本年度教学科研人员招聘计划,根据2024年人才招聘宣传有关安排,330日,人事处有关同志赴武汉参加2024年博士人才全球巡回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高校人才网主办,全国四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及高校前往洽谈,国内外多所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生及社会优秀人才参加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一大批华中地区优秀人才参会,与会青年博士对虎扑nba招聘专业及学校平台展现了极大的兴趣,包括韩国国立济州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一系列知名院校的10余名优秀学者参与了面谈活动。人事处工作人员就学校目前的教职工薪酬待遇、学科优势、年度考核及人才资助等政策做了宣讲及解读,并详细解答了相关问题。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招聘工作,人事处后续将有针对性地做好联系工作,切实推进应聘者与有关学院的沟通与联络,争取圆满完成本年度人才引进及招聘计划。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