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学院学生公寓北侧外的土方推移项目

发布者:张芳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4399

202168日校长办公会议要求(校长办公会议纪要(2021——11)),对1213号学生公寓周边环境情况进行整治,需对学生公寓北侧外的土方进行推移。根据学校相关招标采购规章规定,对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公寓北侧外的土方推移项目进行采购询价,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1、预算金额:5万元                                              

2、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

3、项目名称: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公寓北侧外的土方推移项目

4、采购方式:询价

二、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企业,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经营范围具备土石方工程的企业。

三、递交报价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21623日上午1000

响应文件11副应装入封袋,封面注明:项目编号、供应商名称、地址、电话和传真,封口处加盖供应商公章。同时,必须递交以CD-ROM光盘(或U盘)为载体形式的响应文件1份,并在封口处加盖供应商公章。

递交地点: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办。

四、公告发布虎扑nba:

上海政法学院官网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政法学院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

联系人:焦鹏刚

电话:39227668

2021618

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公寓北侧外的土方推移项目项目招标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