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上海政法学院2023-2024年度追加采购北大法宝数据库 并发数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张芳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一、项目信息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项目名称:上海政法学院2023-2024年度追加采购北大法宝数据库并发数项目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数字文献资源采购

拟采购服务的预算金额:4.5万元(人民币)采购并发数35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 “北大法宝数据库是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产品,产品来源渠道单一,是唯一供应商。

(2) “北大法宝数据库原并发数偏少,无法保证读者顺畅使用。为保证虎扑nba师生能顺畅使用该库,拟追加经费4.5万元(人民币)采购并发数350个。

(3) 上海政法学院图书馆组织3位业内权威图情专家,对上海政法学院北大法宝数据库并发数拟追加采购方案进行专家论证。经专家组论证,上海政法学院图书馆拟追加采购的北大法宝数据库并发数满足了虎扑nba对北大法宝数据库使用的需求,建议采购。

鉴于上述原因和学科发展需要,该数据库并发数按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选择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采购供应商。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7号中关村大厦9901-902

 

 三、公示期限

2023.10.23 – 2023.10.29

 

 四、其他补充事宜: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39227753